Time Tricker

Taking pills, writing shit.
渣图+翻译+文/坑集合地
主推Gerlonso 并没有弃船!
【是个坑王】【只挖不填三十年】
Ask开放点梗 文图皆可
分站→ 伯纳乌更衣室角落 主推球圈冷逆拆

[未授权翻译][采访]Xabi Alonso at France Football

[未授权翻译][采访]Xabi Alonsoat France Football

 

原文地址:https://unamadridista.wordpress.com/2014/03/05/xabi-alonso-at-france-football/

 

译注:还是时间不详,今年Xabi续约皇马之后的采访。看了一下,原文是法语,翻译成西语之后再由上面地址的GN翻译成英语的,而且貌似只翻译了部分,所以这里的中译也就只有这部分…渣翻未Beta,同样未授权所以禁止二次上传和转载。如果有看到已经翻译过的请告诉我我会删除这篇。(鞠躬

 

 

【现在很多球员都从西班牙去到了英国,但你似乎不太一样…】

是的,在2009年,我觉得那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在利物浦呆了五年之后,我需要做出一些改变。去皇马在那时是个非常好的选择,那个最棒的也是要求最严格的俱乐部。那时候正好有了这样的机会。在马德里的日常训练比其他任何俱乐部都要紧张和严苛。俱乐部要求的是胜利,胜利以及胜利,同时还要踢得很好。利物浦拿过五次欧冠,但这是不一样的。在那里,日常训练要轻松喝简单得多。在马德里有很多的压力和要求。我想看看我能否克服这个挑战。

 

【为什么你在续约两年皇马之前等了这么久?】

我想要确认我仍拥有良好的体能条件。最后一个赛季,腹股沟的伤确实经常困扰着我。2013年的1月到5月,我在球场上都踢得不太一样,都没有发挥出我的水准。我在6月做了手术,如果我不能踢到我应有的水准,那么我就不会续约。做这个决定并不容易。这并不是钱或者心愿的问题。我问我自己,“你还愿意再在这里呆上两年吗?”当答案是肯定的,那么要签下续约就不难决定了。

 

【听说你想要去美国踢球…】

在未来我不能排除这个可能。要看我在这两年里的感觉。如果在合同结束之时我仍然觉得自己拥有较好的体能,我不会排除一切的可能,去欧洲,去皇家社会,或者是在马德里再多呆一段时间。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不会在球场上瞎混。这关乎荣耀与尊严。

 

【如果你要跟C罗说让他防守,你会这么做吗?】

当然。我经常跟在我前方踢球的和在我后方踢球的人交流,这是一个中场的职责。从我的角度,我需要仔细地观察比赛,有时我会告诉他,“Cris,帮我们解围。”我会自然而直截了当地这样说。这就像是一个后卫会告诉我:“Xabi,你应该这样做!”对一个年轻球员来说,说这些话可能会有些困难,但我,有过很多经验了。

 

【那本泽马会防守吗?】

Karim在很多方面都有出色贡献。他能很好地控球,他知道如何与队友配合,而且他有很多个进球。他是个很棒的球员而且做事都非常的温和。而且他的动作也很灵敏。

 

【那瓦拉内呢?】

我很喜欢瓦拉内!他曾经…怎么说呢?他做一切事情都很轻松,赢得比赛,抢占先机,就像完全不用劲一样。当他踢球的时候一切都自然和简单多了。他有非常好的策略,技术和体能。他总能干净利落地赢球。看他踢球是一种享受。

 

【安切洛蒂给皇马带来了什么?】

他拥有一种品格,能让他很好的以天资管理球队、轻松地与球员交流。他用很好的威严来构成这些。当他需表达要求的时候,他就会这样做。他比别人想象的还要冷静得多。我可以向你保证没有人曾被教练完全的否定过。无论如何,和他在一起的气氛是令人愉悦的。球员会意识到自身的责任,但同时,也会感受到教练的信任。 



瞎侃:这一次是正经得多的关于足球的采访...提了不少关于年初续约的事,Xabi真的甜爆了,看到他说的那些话我真心...好感动!状态不好就不要拖后腿什么的简直...不过看了这篇我倒是觉得两年以后续约的可能性很小了,啊啊QAQ...Xabi真爱!

评论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me Tric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