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ricker

Taking pills, writing shit.
渣图+翻译+文/坑集合地
主推Gerlonso 并没有弃船!
【是个坑王】【只挖不填三十年】
Ask开放点梗 文图皆可
分站→ 伯纳乌更衣室角落 主推球圈冷逆拆

[未授权翻译][采访]Xabi Alonso does the XLSemanal Q&A

[未授权翻译][采访]Xabi Alonsodoes the XLSemanal Q&A

 

英文来源:https://conlaroja.wordpress.com/2012/06/08/xabi-alonso-does-the-xlsemanal-qa/

 

译注:貌似是2012年的采访了,在贴吧里有看到其他一些采访的翻译,但是貌似没有找到这篇,看着不长所以干脆翻译出来了。没脸爬去要授权,渣翻,未Beta,所有错误都是我的。英译来自wordpress上的unamadridista,因为是未授权所以禁止二次上传和转载。只是单纯翻来分享一下,抱歉,如果有看到已经翻译过的请告诉我我会删除这篇。(鞠躬

 

 

【关于下厨…】

我是个水平有限的厨师,对厨房很感兴趣以及享受晚餐邀请。我热爱用心做出来的食物。我去Donosti(马德里的一家餐馆)的时候,会和一群朋友一起做烤乳羊或者用piquillo peppers(一种西班牙产辣椒)来烧制猪排。

 

【Nocilla酱(西班牙的一种巧克力酱)的三明治和西班牙辣香肠如何?】

我恰好是来自Pamplona(西班牙城市)会做这两种食物的那一辈人。

 

【儿童时代对于食物的记忆】

我的祖母Mertxe在她位于Tolosa(西班牙城市)的家里给我做的鸡蛋番茄通心粉。

 

【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的儿子和兄弟】

在我家里,我妈妈是管事的那一个,所以我们不能谈论太多关于足球的事。在巴斯克,女人们都是管事的。有一件她很看重的事情就是我的学习。有一次我考挂了一科,结果我一个月不允许踢足球。

 

【生活在英国】

在利物浦,我学会了如何面对曾经不敢想象的问题。人们习惯于为信仰而奋斗,这种性格很能感染你。我在那里生活得很愉快。

 

【对世界杯的最初记忆】

1990年的意大利,Míchel的帽子戏法还有Stoijkovic的进球,那场淘汰赛。(都是著名足球运动员)

 

【伴着名声生活的一个秘密】

我不会让这个来决定我的生活。一些年以前,在墨西哥,我遇到了一个刚刚拥有了孩子的玛雅人,他给自己的孩子取了一个名字,那是他认为的世界上最棒的中场:Xabi Alonso!就是这样!

 

【一个男演员或者女演员】

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苏珊·萨兰登、奥黛丽·赫本、斯嘉丽·约翰逊…

 

【一个音乐家】

我年轻的时候喜欢涅槃乐队。现在我喜欢萨拜娜、卡拉马罗、披头士、尼尔·杨、汤姆·威兹、酷玩乐队、Loquillo…

 

【穆里尼奥】

严苛,勤勉,他掌握一切并且十分注意细节。He’s the boss。

 

【C罗】

他很有野心,永远都希望自己有所进步,非常专业。他是那种你会希望与他一起踢球的球员,他会让你觉得踢得更好。而作为普通人,他很平凡,很简单,并且永远都在想着足球。

 

【你是个害羞的人吗?】

是的。

 

【害怕的事】

没有。

 

【你最看重一个女性的什么?】

品格。

 

【你买过最奢侈的东西是什么?】

那不是我,我不是爱炫耀的人。

 

【你会带什么作为消遣?】

我的笔记本电脑。但我并不经常上网,我会用它来看电影。

 

【喜欢的颜色】

红,蓝,白。

 

【信仰】

没有。

 

【海滩还是山林?】

会有时间去一切地方的。

 

【Botellón 还是copazo?】

我爱香槟。

 

【如果退役了,我希望成为…】

我还没计划过任何事。

 

【关于欧洲杯的期望】

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其他的队伍现在更了解我们了,情况会比2008年的时候更加困难。(然后板鸭赢了那一届欧洲杯√)

 

【最喜欢的城市】

伦敦。那是一个我一直都希望能回去的城市。

 

【一首歌】

“Otherside” by Red Hot Chili Peppers。

 

【一部电影】

Casablanca。我每过一段时间都会重新看一次这部电影,因为它实在是一部出色的杰作。

 

【受过最严重的伤】

世界杯决赛里德容给我的那一脚很疼。我的整个背部和腰跨都像断了一样。我在疼痛之中整整度过了四天。因为是踢在前面所以没有留下疤痕,但那一脚是我受过最严重的伤了。然而,在电视上看起来比实际还要吓人。 



瞎侃:就这么多了,嗯翻译的很渣还出现了不会翻的情况请不要介意OTZ!虾皮对Casablanca还真是有执念...想要住在伦敦什么的也毫不意外啊...而且几乎每个采访都要提一下那一脚...看到一个别的采访问虾皮忘了那一脚没有,虾皮回答说我在尝试着忘记可是总会有人不断提醒我...(。嘤窝们这是担心你啊虾皮!还有问R U shy直接回答Yes的虾皮萌哭了QAQ!

评论 ( 6 )
热度 ( 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me Tric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