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ricker

Taking pills, writing shit.
渣图+翻译+文/坑集合地
主推Gerlonso 并没有弃船!
【是个坑王】【只挖不填三十年】
Ask开放点梗 文图皆可
分站→ 伯纳乌更衣室角落 主推球圈冷逆拆

[Gerlonso]脑洞段子

今天為Gerlonso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猜猜我是誰②紀念日③不求新開始但求不結束

↑ 好吧我也寂寞地耍起了脑洞段子,嗯这一次是真的甜段子!真的是发糖!求表扬!!!(打滚(虽然还没到814但是我已经憋不住了嘤!814快乐!(x



“...Steven?”他接了电话,听到那边一片寂静,Xabi看了一眼屏幕,确定上面闪烁的名字是来自Steven,然后他再次把电话放到耳边,这一次听到了沉重的呼吸声。


“Steven?是你吗?”他又问了一次。


“呃,”电话那端的人终于开了口,声音听起来有些急促,“我怎么会傻到用自己的电话来打给你玩那种游戏。”这一次Xabi咯咯地笑出了声,他猜Steven是喝了酒,才会想到那种幼稚的猜猜我是谁的小游戏,而且还笨到直接用他的手机拨打自己的号码。Xabi笑了好一阵,Steven有些无奈但什么都没有说。事实上,他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听到Xabi这样开朗的笑声了。Steven闭着眼睛,在脑海中勾勒Xabi的模样,Xabi并不经常这样开怀大笑,尤其是在镜头面前更加带着生怯,但和队友们私下在一起的时候他绝对是一个开朗的人,笑起来的时候很好看,高高翘起的嘴角和眼角的纹路让他显得更加真实,那双棕色的眸子眯起来,似乎藏了星光。


“啊,纪念日快乐。”等待Xabi停下来,Steven这样说。“噢,今天...”Xabi又把手机拿下来看了一眼,入夜已经深了,日期刚到Aug.14th,什么日子都不是。


然而他还是微微笑了起来,Steven语气里的温暖让他隔着电话线都能感受到:“纪念日快乐。”


“嗯...我想你了。”Steven这样说,而Xabi回了他一句毫不相干的:“你喝酒了?”“唔,喝了一点,就两小杯红酒,让我想起了你。”Steven倒在床上,柔软的床单磨蹭着他的小腿,只不过是一片冰冷,没有Xabi的温度,他想。


真...的?Xabi挑起了眉,因为他的声音听起来可不像是只有两小杯:“嗯,比赛加油。”


“你也一样。”Steven翻了个身,再次用小腿蹭着床单,闭着眼就好像Xabi仍在他的手边,床的另一端,只要他伸出手就能将那个人搂在怀里。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有点感冒,因为刚才在窗台喝着酒吹风,夜景他不是没有看过,只是他在试着望向马德里,夜风把他吹得有点飘忽,现在他觉得头有点沉,但愿不要是感冒了,他吸了一下鼻子:“Xabi...我们...我想你了,真的,我想去马德里,我想见你...”


“Steven,你该睡了,”Xabi的声音无比轻柔,每一个重音都带着安慰的语气,更像是要勾起Steven思念的那颗心,但他说——“Steven,我明白的,我也想你。你知道,有些东西永远都不会结束。”他的声音渐渐变得模糊,最后那句话仿佛是在自言自语,却让Steven忍不住想到他略微有些害羞的样子。


这——这就足够了。


他们不需要再说些别的什么,也不需要用海誓山盟来维持这一段远距离的关系,他不用真的立刻买下机票飞往马德里,虽然他确实很想吻那个人温暖的薄唇,但这,这就足够了。他知道有些东西永远都不会改变,永远都不会结束。


“Te amo.”每一次他都在试着尽力去模仿Xabi第一次教他说这句话的发音。


“I love you, too.”Xabi轻笑着回答他。

评论 ( 7 )
热度 ( 4 )

© Time Tric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