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ricker

Taking pills, writing shit.
渣图+翻译+文/坑集合地
主推Gerlonso 并没有弃船!
【是个坑王】【只挖不填三十年】
Ask开放点梗 文图皆可
分站→ 伯纳乌更衣室角落 主推球圈冷逆拆

关于球圈&西皮

西甲皇马一生 Hala Madrid!!! 

英超利物浦 YNWA❤

意甲AC米兰 卡卡本命一生推❤(好的我造AC米兰和利物浦有点小仇orz别问我怎么萌上这玩意的

不看德甲不是他德粉但求投喂TKK

主推隆包 其实西皮无节操 很多ALL我都能推(...

国家队巴西球迷一辈子信仰❤ 以及萌着板鸭XD

快来人和我一起萌隆包吧!QAQ(别闹

PS我雷杰托接受不能

评论 ( 16 )
热度 ( 1 )

© Time Tric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