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ricker

Taking pills, writing shit.
渣图+翻译+文/坑集合地
主推Gerlonso 并没有弃船!
【是个坑王】【只挖不填三十年】
Ask开放点梗 文图皆可
分站→ 伯纳乌更衣室角落 主推球圈冷逆拆

[Gerlonso] Blue Jay Way (R)(2)

居然还有续,敢信?我自己都不敢信(。

xbj随便乱写的!文笔很烂!请不要当真!!还有真的很雷建议不要跳!

应 @潮森 的ask点梗“杰拉德惨遭仙人跳被洗走嫖资”,既然这么符合这篇文的设定那就给这篇续命一下。虽然不是原来的剧情发展,但是反正原来的我也打算坑了,那不如就强行一下,睁眼闭眼约等于我更文了xxxxx希望你不要嫌弃(嫌弃也没法了,你要是喜欢就拿去写吧真的不要找售后

另圈 @dead time loss 太太,你看我更文了,更文了呢!虽然一点也不是炫酷的AU但(。(同上,不然太太收留了这篇文吧我双手赞成的


前文:(1) 

Pairing:Steven Gerrard / Xabi Alonso

Rating::R

Warning:一个非常雷的AU梗,Dark

A/N:《Blue Jay Way》 by The Beatles


2.


Xabi用冻僵一半的手指摸出钥匙打开房门的时候,屋内较高的温度让他终于从缩着的衣领之后探出脸来,不声不响地叹了口气。

伦敦……真或许真的是个糟糕透顶的决定。

他又叹了口气,转身关上门,心里暗暗唤着自己停止那些不必要的想法——他知道如果这么想下去,就有太多的事情超出自己的控制范围,而那些无法挽回的过去和犹豫不决的念头终会将他拖垮。

“Xabi!”他的思绪被一声高呼打断,抬起眼看见那个金发青年冲到了自己的面前,“你今天居然比我回来得还要晚!我还以为……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

“别担心,Nando,”Xabi伸手抚慰地拍了拍Fernando搭在他肩上的手,“我没事的……不过,看到你在家真的太好了。”

Fernando冲他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却很快又被担忧覆盖了眼眸:“今天没有人为难我……所以我就尽快溜回来了,倒是你,为什么这么晚?Alvaro也还没回来,他不会有什么事吧?”

“没事的,我确定Alvaro天黑才睡醒,可能刚出去一会儿。你早点睡吧,我去找找他,我想我应该知道他去哪了……”

Fernando丢给他一个担忧的眼神:“Xabi……注意安全。”

Xabi冲他眨了眨眼,再次打开了门,重新缩回衣领里,迈步进入了伦敦的寒夜之中。


Xabi在“Los Angeles Españoles”的后巷找到了一身黑色皮衣的Alvaro,后者靠着墙,手上还拿着一根烧到一半的烟。他看到Xabi的时候挑起了眉毛,随即露出了一个带着些许得意的笑容:“Xabi!你怎么在这?”

“Alv……给我一根烟?”Xabi走到他的身边,微笑着接过自己这位至交好友递过来的烟,“没什么,Nando见你这么晚都没回来,有些担心你罢了。我就知道你在这里……”

Alvaro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个打火机,侧过身子帮他将烟点上。Xabi也学着他背靠在了石砖墙边,一霎的火光照亮了他的面容,下一刻又被缓缓升起的烟雾模糊。“Nando他没事吧?我是说,店里的那些人……”“他没事,今天很早就回家了,倒是你……”“哦,你知道的,我刚失业,”Alvaro再吸进一口烟,嘴角微微上扬,“这不是我的错,他们非要缠着Nando,我可忍不了这口气。”“没关系的,Alv,是我也忍不了的……”Xabi冲着他微笑,“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最后一份正常的收入来源没有了。”

“抱歉,Xabi……我会再去找工作的,我知道下个月的房租很快又要交了。”Alvaro沉默了一阵,然后拧起了自己的眉毛,“Xabi,我知道你可以去找到工作的,只要你不再在这附近游荡,肯定能……比我找到更好的工作。”

Xabi摇了摇头:“没事,Alvaro,这不能怪你。我也知道你想说的什么,但我……普通的工作收入来得太慢,如果我们想离开这里,就必须要一大笔钱,所以……”

“Xabi,”Alvaro打断了他的话,深深叹了口气,“我知道你一直觉得是你将我们叫来伦敦才导致这一切,可……你不需要自责,Xabi,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Xabi耸了耸肩,吞入的烟雾让他的头脑更加清醒:“无论怎么说,Alv,这一次,我大概是找到解决这一切的办法了。”

“解决的办法?”Alvaro捻灭了手中的烟,神情严肃地盯着他看。

“我遇到了一个人……这一次,可能可以弄到足够的钱,我们三个人可以一起回西班牙了。”Xabi也皱起了眉,他的脑海中浮现着那个人漂亮的绿眼睛,还有他的计划……

“Xabi,不要冒险去做那些……危险的事。我是说,我很担心你。其他的事情都会有解决办法的,只要我们三个人一起。所以,Xabi,答应我……”

Xabi冲着他的好友勾起了嘴角,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起,那双咖啡色的眼眸里好似藏着点点星光,可这样温柔的表情此刻在Alvaro的眼里却别有意味。“Alvaro……三年前我把你们一起带来伦敦的时候,我就已经承诺过我做不到的事情了。于是我付出了代价,现在,我没有什么承诺给你的资本了。我只想让你知道,我会保护你和Nando,无论如何。我已经有了一个计划,现在你需要配合我,回家收拾好东西随时准备跑路,这几天不要外出太多,尤其让Nando小心,如果计划成功,一周之内我们就可以离开这里了。”

Xabi说完这些话,默不作声地转身离开。Alvaro看着他的背影被伦敦的夜雾吞噬,好像也在被其他什么黑暗而可怖的东西吞入口中。他没有同他告别,Xabi Alonso似乎从来都这样把一切收在心底,不愿与人分享或分担。他不知道Xabi所说的计划到底是什么,更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再与他道别。

他握紧了双拳,但愿这一次,真的能够结束了吧。


Steven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他想如果不是那双深邃又温柔的棕色眼眸,他不会在日思夜想整整两天之后又踏入那家从前从未驻足的西班牙夜店。好吧,或许那个他人生中体会过最棒的口活可以算进理由之中。

“Los Angeles Españoles”,这家酒吧里仍旧弥漫着淡淡勾人的麝香,灯光仍旧愈昏暗撩人。Steven径直走到了吧台边,漫不经心地要了一杯黑啤,眼神在周围不停转悠。Steven忽然觉得很可笑,现在他看起来肯定只像个口袋阔绰的嫖客,目光饥渴地寻觅着猎物。他看到有几个人的目光也投到他的身上,穿着皮衣看起来过于瘦弱的拉美青年,目光暧昧地对他笑。可他连礼貌地回应也不愿浪费力气,这些都不是他要找的人,他要找的——

“Rick”,他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

苦苦搜寻十五分钟无果之后,Steven用力叹了口气。他没有看到他要找的人,他甚至不敢想,或许……或许他日思夜想的那个人正在和别人……被这些心思搅乱的Steven喝完了手中的啤酒,或许今晚来这里是错误的决定。

他从皮夹里掏出一张钞票压在杯子底下,摇了摇头向门口走去。夜色里微凉的空气让他稍微松了口气,酒吧里到底还是闷得他头晕脑胀,倒不如出去走走散心。

可他还没走出两步,忽然就被人搭上了肩。他转过头,发现那双漂亮的咖啡色眼眸正带着点点笑意,盯着自己看。

“Steven,”Xabi勾着嘴角,一只手还暧昧着搭在对方的肩膀,“你在找我?”

“我……”Steven再一次发觉自己在这个人面前,连讲话都变得不利索起来。

他没来得及再说什么,西班牙人已经拉着他往暗处走,那个人看似有些纤细的手臂却力量十足,两分钟后他的肩被按在夜店后巷的石砖,他的呼吸再一次变得急促。昏暗的后巷一盏路灯都没有,Steven借着街对面店铺招牌的光隐约看着面前人勾起的嘴角,小巷深处好像还有另外两个人不断发出模糊地呻吟,可他现在也无暇顾及。

Xabi在他的面前缓缓跪下,Steven伸手拉住了他的手臂:“我……我其实想问你,有没有空上我那喝一杯。”

西班牙人向他笑着眨了眨眼睛,笑容里似乎带了些狡黠:“噢,抱歉,今晚有点忙,也许下次……不过,Steven,你知道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嗯?”

Steven的脸颊莫名发烫,他知道对方是在挑逗自己,可面前这个人似乎总将分寸拿捏得很好。或许是那双咖啡色的眼眸过于漂亮了,或许只是因为自己太过喜欢那个人。他不敢再往下想,只是冲他点了点头。这一次Xabi先摸出了他的棕色皮夹,掏出自己的那份之后默不作声将皮夹塞回Steven的口袋,然后手指轻轻缠上了他的皮带扣。

很快Steven又重新被推到了快感的边缘,那个西班牙人并不爱说太多无谓的话,他想这也是他喜欢这个人的原因。他总在适合的时候若有若无地撩拨他,却从不说半句废话,也不像其他人爱说些谄媚地讨好他的话语。他会在适时的时候退开,背影却像是在叫他时刻要想着自己。这个人身上带着某种不一样的气质——Steven说不明白,可自己好像已经身陷其中。

Steven感觉自己飘在云端,他的手指缠在对方柔软的发根,想要更尽力去铭记这一刻,却被阵阵袭来的快感搅得心猿意马。他紧紧闭着自己的双眼,分不清耳边的凝重喘息是自己的还是西班牙人的。

等他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西班牙人已经轻车熟路地帮他重新扣好了皮带。“下次再见了,Steven。”那个人冲他眨眼,泛红的双唇勾起漂亮的弧度,Steven又一次发觉自己沉溺其中。

“等等,”Steven哑着嗓子开口叫他,夜雾中的那个背影猛然一顿,西班牙人没转头,于是他接着说:“能、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西班牙人沉默了一阵,然后沉着声音说:“你不需要知道我的名字,Steven,但你知道要去哪里找我的。”

Steven再没说什么,最后看了那个人远去的背影一眼,靠在墙上平复自己的呼吸。他又一次在自己的脑海中描绘那个人漂亮的咖啡色眼睛,明明才刚见过他,却好像已经过了太久,他的太阳穴一跳一跳,向他呼喊着叫他再去寻找那个人,去品尝那片美好的薄唇。

可他到现在还是不知道他的名字。

他再叹一口气,终于迈开步子往回走。他感觉一阵头疼,如果不是今晚,他并不确定自己的想法,可是今天之后,他发现自己对那个人……

这一次,自己可能是真的陷进去了。

或许,可以叫Jamie帮忙查查这个人,至少,知道他名字的话……

他这样想着,右手伸进口袋里想要掏出手机,却发现自己的口袋空空如也。

等等——

我刚才明明看到——

他——

Steven再摸了摸自己的口袋,确认他的皮夹和手机都已经不翼而飞。刚才的记忆模模糊糊地回到他的脑海,他想起西班牙人将他推到黑暗后巷的墙边,还有将皮夹塞回他口袋里轻柔的动作。

他想起那个人带着一半自信一半害羞的笑容,后脑忽然升起一阵寒意。

他——我——

好,很好……

Steven冲着空气大骂了一声,随后发现他的车钥匙还躺在口袋最深处,很好,至少那个人没让他要走路跨过半个城回家。他抬头观察了一下街口,人蛇混杂的区域连半个监控摄像头都没有,不过,这也无关紧要,等他回去联系上Jamie,一定翻遍伦敦也要把那个人挖出来。

Steven从未如此迫切地渴求一个人,他苦笑着,却说不清除了愤怒之外,藏在心底里夹着那些别的情绪究竟是些什么。


TBC.


-

我开玩笑的,说是TBC,不知道还有没有C……也不是真的仙人跳,但,就,四舍五入一下是吧(被暴打

忽然高产,假装tag很热,假装还有很多人爱夕阳红xxxxx

所以真的没有人夸我吗)所以不喜欢真的不要打我靴靴——

评论 ( 20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me Tric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