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ricker

Taking pills, writing shit.
渣图+翻译+文/坑集合地
主推Gerlonso 并没有弃船!
【是个坑王】【只挖不填三十年】
Ask开放点梗 文图皆可
分站→ 伯纳乌更衣室角落 主推球圈冷逆拆

[阿利松/菲米]Bobby的防守技术测试(by亨德森)

#(bushi)邪教 #喜剧小品文 #恶意卖萌 #MildSlash #半AU

Alisson Becker/Roberto Firmino, 分级PG一发完。

夹带提及亨花沙漏267和啥其他私货……



亨德森抓住了坐在床上揉着眼睛、正准备被子一踢就跳下床的拉拉纳。

“Ads,问你个问题噢,”红军队长眉心微皱,看起来有点难得的犹豫,“那什么……”

“我愿意!”拉拉纳一个激灵,手腕一翻便用两只手抓住了对方修长温暖的手指,“哼豆……我好感动,真的,就算没有戒指。”

“不是,”亨德森愣在那里眨了眨眼,最后把手小心翼翼抽了回来挠了挠头,“我是想问你知不知道Bobby最近怎么回事,他,他是不是喜欢人家Ali啊?”

“哦,害,就这个啊?”拉拉纳白了他一眼,翻身下了床,他站在床边大大地伸了个懒腰,光裸的肩头还留着红军队长昨晚啃出来的草莓印,“怎么了,人家是同胞本来就喜欢黏在一起嘛。再说了,Bobby帮忙翻译带人适应英格兰,这不代表他就想追咱们门将呀。”

“我感觉没这么简单呢,”亨德森也下了床,头也不抬地开始叠被他的爱人踢得乱七八糟的被子,“帮人适应英格兰用帮他夹菜吗?还有Bobby总是开车接送Ali的,他俩不是不顺路嘛?”

拉拉纳摸了摸下巴:“哼豆你怎么这么八卦?”

“我才不是八卦,我这是作为队长关心队内团结呀,”亨德森脸不红心不跳,一丝不苟地用手掌压平了床单的褶皱,“你总和Bobby一起练射门,你帮我打探打探呗?他要是真的在追,我们再去问问Ali喜不喜欢人家,喜欢就直接给弄成了,不喜欢我第一个帮他掐断免得夜长梦多……”

“害,别介,我其实挺想八卦的,”拉拉纳迈开大长腿把昨晚丢到地上的T恤用脚尖勾了起来,“之前Dejan和Mo傲娇的时候Bobby心大的当了好多次传话筒呢,我倒好奇他谈恋爱是怎么样的。”

亨德森转过头来看着他,拉拉纳两眼一弯,把揉皱了的T恤塞进自家队长手里,再在那个人的唇上快速吻了一下:“不过我问就意图太明显了容易打草惊蛇,你叠衣服,我发个消息给米莉,他肯定第一个冲出去帮你问……”

*

米尔纳在餐厅找到了肩膀贴着坐的两位故事主人公,矮个子的巴西人看见他走过来的时候笑出一口白牙,然后默不作声地把碗里的一片薄薄的鸡腿肉叉到了阿利松的餐盘里。“嗨,米莉你来吃饭?”

“嗨,”米尔纳在菲尔米诺的身边坐下,又冲着他们的门将扬了扬手里的豆奶以示打过招呼,“你们牙医俱乐部还招人不?我也想和你们一起玩啊。”

“嗯,你牙口也还过关……”菲米乐呵呵的,“那你们喵喵喵小分队还招人吗?我看你们周末聚会还挺有趣的,我也想玩啊。”

米尔纳斜了斜眼:“招人是招,但……你要跟谁入籍啊?我想想,亨花是不可能了,嗯,不对,你不会拐带了Trent吧?!他只是个孩子啊!你该不会是喜欢人家……吧?”

“怎么,没入籍不能加入喵喵喵小分队吗?”菲米伸手一指,米尔纳顺着他手的方向望过去,看见了一个站在饮料机前犹豫不决的罗伯逊,“那他跟你入籍了?Robo为啥就能和你们一起夜店跳舞啊?”

“对哦……”米尔纳忽然意识到这个严重的问题,他的Robo还没跟他入籍,杯子里的豆奶瞬间就没了味道,“道理好像确实是这样,可是……唉,算了,我去问问他什么时候跟我入籍吧,他要是不乐意,下次你见到我的时候我可能就穿着格子裙了。”

“嗯嗯,”菲尔米诺还是乐呵呵的,又悄悄叉了一小片肉递给身边埋头吃饭的守门员,“那你快去问吧,早点入籍好,生孩子还有户口本。”

“这怎么回事啊?”拉拉纳用手肘捅了捅身边的亨德森,坐在餐厅另一个角落里的两个人看着饮料机前的米尔纳罗伯逊面红耳赤地互相干瞪眼。

“害,米莉算是废了,”亨德森撇了撇嘴,“这样都能给Bobby绕进去了,我看我们还是找个别人去问吧。”

“不然你去找找小阿帮问?”拉拉纳喝了一口橙汁,“但Bobby这哪是给他夹菜啊,分明是自己挑食吧,营养师知道吗这事……”

“哪个小阿?AlecOx,阿诺德,还是阿隆索?”

“我说阿德里安……不是,阿隆索又是什么啊?”

“不知道,自从当了队长这个名字老是忍不住从我嘴边溜出来,真的好奇怪。”亨德森从旁边人的手里拎过那杯橙汁,“但找这个小阿我还不如自己直接去问呢……阿德里安这英语段子讲得比我还溜,他再用西班牙语怕不得跟米莉一样被绕进去啊?”

“好像有点道理,那你说怎么办嘛。”拉拉纳把橙汁又抢了回来。

“我看……让Dejan去打个直球?”

*

亨德森在泳池边上找到了正和埃及前锋鸳鸯戏水克罗地亚中卫。

“那啥,我是不是来得不是时候?”亨德森看着泡在水里的小情侣一边玩水一边就着水浪声窃窃私语,洛夫伦咬着埃及法老的耳朵说了句什么,后者便大笑着大肆炫耀自己牙医俱乐部成员的身份。

“没有没有,”萨拉赫冲他招了招手,“哼豆今天怎么有空来游泳呀?”

“害,我来找你们唠嗑,”亨德森在泳池边坐下,只把脚伸进了水里,“看看你们有没有兴趣聊八卦。”

“八卦?”洛夫伦拧起了眉毛,然而红军队长知道他们的克罗地亚后卫只有认真来兴致的时候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你以为我是什么人?我当然有兴趣八卦啦!怎么,花花没跟你一起来吗?”

“他去拖着人练射门了,以防有人偷听到我们唠嗑,”亨德森眨了眨眼,仿佛在炫耀自己拥有一个贤内助,而洛夫伦咋舌的表情完全是在说你才是花花的贤内助,但亨德森选择无视调戏而直接切入正题,“事情是这样的,我和Ads想知道Bobby是不是对Ali有点什么意思。”

话音未落,中场和后卫齐刷刷地望向了他们的前锋。埃及法老耸了耸肩露出一脸的无辜:“我哪知道呀,我们牙医俱乐部不管谈恋爱的嘛。但我大概懂你的意思,我也觉得Bobby看Ali的眼神都有点不一样,我也说不上来是哪不一样,但是……”

“这好办!”克罗地亚人一巴掌拍在了水面,打断了萨拉赫的碎碎念,“我帮你去试试就行了。”

亨德森心下有点惊讶于对方的积极,又想着这样的直球就是他来向克罗地亚人求助的原因:“你有办法问到?”

“我有一个完美的计划,”洛夫伦勾着嘴角冲他们的队长挤眼,后者却莫名打了个寒战,“我出马,你放心!”

*

洛夫伦在科克比的训练场上找到了他的目标,他眯着眼盯着气势汹汹带球冲过来的菲尔米诺。身前是Bobby身后是Ali,时机不能更合适了,于是他决定就现在实施他的计划。

克罗地亚人这样想着,迎上去就是一个飞铲,片刻之间巴西前锋就倒在了地上,皮球飞到了边线之外。

“Bobby!!”对抗赛应声停止,场上的球员们这才注意到这声大叫来自于他们平时不算吵闹的巴西门将,“你没事吧?Dejan有没有把你铲伤?我要把队医叫过来嘛?疼不疼冷不冷要不要我给你倒杯热水?”高个子的门将一个箭步冲到躺在地上的前锋身边,在看到菲米摆着手示意没有大碍,并咧着嘴准备缓缓站起来的时候伸出了双手,用一个大大的熊抱将身形纤长的前锋环着扶了起来。

“整啥呢?!”克洛普站在场边跳脚,“Dejan你是想把Bobby铲废了你就能去踢前锋吗?!”

“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下次还敢!”克罗地亚人冲着他们的主教练扼腕悔过,转过头之后又冲着亨德森悄悄挤眉弄眼。那挤眼的意思大约是你看看他们俩,这肯定有问题呀!

“他这是干什么呀?”趁着洛夫伦跟主教练点头哈腰的劲,明明分到不同队的拉拉纳挤到了亨德森的身边,“你不是说Dejan有计划了嘛?还有Ali跟Bobby嘀咕什么呢?”

“我哪知道Dejan这直球计划这么破……我可算服了他了,洛老板的话果然不能信吧,”亨德森难受得捂起了脸,他实在不想承认自己竟天真地相信洛夫伦能有个完美的计划,“我也听不懂葡萄牙语,你让Dejan给你翻译一下吧,他这也算是出了点力了。”

“唉,到底能不能行啊,”拉拉纳叹了口气,“不对啊,平时对抗赛被碰一下Bobby都要嚎半天说妨碍着他场上跳舞了,今天怎么一声不吭就爬起来了呀。”

“真有点不对劲,”亨德森摸了摸下巴,“Bobby不是一乐呵型前锋嘛,这精密防守技术怎么这么高超……看来只能上最强一剂了,找Virgil去打个真·直球吧。”

“嗯,Virgil能跟咱一起八卦嘛?”

“放心吧,他只是场上严肃,场下可皮了,”亨德森凑到对方的耳边,又在拉拉纳的脸侧偷了一个轻吻,“真的,我前两天还听见他和Bobby讨论去哪烫头呢……”

*

范戴克在动感单车上找到了菲尔米诺,后者正难得一脸严肃地踩单车,却没忘记手机外放几首他常听的葡语流行歌。

“哟,Virgil,一起玩动感单车?”菲尔米诺露出一口白牙,一边跟着歌摇头晃脑一边脚下没有停。

“哟,”非常擅长真·直球的中卫一只手抬起来圈住了巴西前锋的脖子,逼得后者只能停下了运动的节奏,“Bobby我问你个事,你得认真回答我。”

“怎么啦?”巴西人眨了眨眼,手指扣住了范戴克的小臂,像是担心对方真的把他勒没了气,“Virgil你今天好凶哦,我有点怕……”

“别跟我卖萌,我又不是Alisson!”范戴克毫不动摇地瞪了他一眼,“你老实告诉我,你跟Ali是怎么回事?你是不是喜欢人家?还是说纯洁的友谊也要帮人夹菜?”

“好好好你先放开我……”菲尔米诺见到自己确实没有地方可以逃,思索了只一会儿便败下阵来,等荷兰中卫稍微把手松开一点,巴西人伸手关掉了他越发欢快的音乐,“是这样,我确实……喜欢Ali……哎呀,准确的说是我们已经交往好几个月了——”

“什么?!”范戴克惊得原地一跳,便窜出了一个头,“你是说你们已经——可是你们为什么不公开呀?队内一个个都这么高调的,你忽然害羞什么。”

“我没有害羞,”菲米咧了咧嘴,想要用锃亮的笑容掩盖颧骨上浅浅的红晕,“只是,Ali刚来没多久嘛,我是不想,你知道的,让他看起来好像不务正业只顾谈恋爱的样子,我……”

“天呐,你这股温柔劲是怎么回事,你真的是我认识的乐呵牙医俱乐部会长吗?”荷兰中卫听得一愣一愣的,“你担心什么呀,Ali这么敬业,没有人会说他不务正业的。放心,谁敢欺负新人我带头帮你凶他。不过,你为啥给他夹菜?”

“哦,害,我想给咱门将加点儿鸡腿……”

*

亨德森收到范戴克的短信之时正躺在床上打着哈欠,但那条短信的内容让他猛地坐了起来。

“啊?!所以我们一直都在白担心啊?”亨德森再次捂住了脸。拉拉纳从他的身后伸出两只白手臂环住他的脖子:“我都说了不用担心吧,Bobby又不是Dejan那种让人糟心的娃。”

“我这不是队长当习惯了嘛,总感觉得注意一点免得表白失败影响队内团结。”亨德森叹了口气,又仔细想了想这两天发生的事情,“等会儿,所以Bobby其实一直都在硬核防守?藏着掖着保护着他喜欢的人?”

“害,我算是知道Bobby谈起恋爱来是怎么样的了,”拉拉纳的脑袋搁到了他队长的肩膀上,又用嘴唇去吻亨德森微微发红的耳廓,“不过这防守真的很厉害,Bobby真的不要试试踢边卫?Virgil还说,其实是欧冠后一起度假Ali先表白的?这我真有点看不出来,其实Ali才是冲刺型前锋?”

“你说我写份防守技术测试报告给渣叔他会听我的建议嘛?”亨德森脑袋一侧,便用自己的嘴唇找到了拉拉纳的。

“那你得跟他从头解释你为什么去会去问,还有为什么他的球队里这么多人喜欢八卦。”

“算了,我还是省点时间来……”亨德森话音未落,没来得及扔开的手机在他的手心震了震,“呃,米莉问我他要入籍苏格兰了咋办,还能不能跟我们喵喵喵小分队一起玩。”

“我看还是把米莉踢出去吧,本来Robo也就不是三喵人啊,”拉拉纳抢走了红军队长的手机丢到一边,某些时候他也可以吃一块金属的醋,“不然你再找法子测试一下Robo的防守技术如何,要多久才愿意松口承认他喜欢米莉喜欢得不行……”

明天吧,这话亨德森没来得及说出口,因为他正忙着啃拉拉纳的胸肌,今晚我还有正经事要做呢,就算是队长也要为自己谋点生计啊,不然继承到前任队长的悔不当初老泪纵横,那他可不乐意。


End.


你要是真的有看到这里,那真的很对不起,我写得也太烂了。。。

评论 ( 4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me Tric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