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ricker

Taking pills, writing shit.
渣图+翻译+文/坑集合地
主推Gerlonso 并没有弃船!
【是个坑王】【只挖不填三十年】
Ask开放点梗 文图皆可
分站→ 伯纳乌更衣室角落 主推球圈冷逆拆

[Gerlonso] If I Fell(PG 一发完)

没有时间。然而点根烟,就能写文了。文笔很渣,未Beta,别看别看都别看,看了不喜欢麻烦闭上嘴点个x。

一篇小短文。不存在的系列→ You And I Have Memories 

一百年前 @一颗馄饨 点的梗,em,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凑活看看吧不喜欢不要打我(跑走。


Title: If I Fell

Pairing: Steven Gerrard / Xabi Alonso

Rating: PG

Summary: If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would you promise to be true?

A/N: If I Fell by The Beatles



Xabi Alonso不是傻子,事实上,他距离傻子这个词有些远。

他不是看不到那个绿眼睛的利物浦人焦灼的眼神,绿茵场上,更衣室里,球队大巴上,还有更多数不清楚的角落和瞬间,那个人的眼神落到他的身上,带着无法忽视的热度,和并未言明的话语。他抬起头,试图找到对方的目光,利物浦人却总能及时收回视线,额头上纹路悄悄加深。

飞往异国欧冠赛场的飞机,Xabi戴着耳机缩在自己的座位上,他手里捧着一本杂志,但飞机轻微的摇晃让他皱起眉头,还有别的什么东西令他心猿意马。

有一道熟悉的目光落在他的侧脸,他可以用眼角的余光看到机舱另一侧,他们的队长脑袋微微前探。终于在盯着同一页纸看了过长的时间之后,他没忍住扭过头去,一如既往,Steven Gerrard已经收回了目光。

“不知道这次又要在德国呆多久呢?”利物浦人神色自然地询问着坐在他身边的Carra,和平日的闲聊也无差别。“不知道,三五天吧,”他们的副队长唇舌弹动,跳出对Xabi来说速度过快的利物浦英文,“我可不想在德国呆很久,踢完比赛可能就回来了吧。”

Xabi无心再听,他将杂志丢到了一边,坐在身边的Luis疑惑地侧过了脑袋:“Xabi,你怎么了?”

“没什么。”他随意地回答着,闭上眼睛将音乐声调大一些。

Xabi,不要去想,不要再多想。他这样对自己说着,却又露出了一丝自嘲的浅笑。

人们要怎么忘却已知的事物呢?

*

在被人铲到的时候Xabi的意识有一瞬间的模糊,这样的感觉甚是少见,尤其是在比赛之中,他总是注意力最集中、思绪运转得最快的人之一。可猛然袭来的疼痛让他把额头砸进了有些发黄的草皮之中,他花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剧烈的痛感从右脚脚踝处传来,再努力想起比赛已经快要结束,全场球迷的目光都还集中在他的身上。

下一秒他睁开眼睛,Steven漂亮的绿色眸子终于和他相对,却充满了担忧和细微的恼怒。他缓慢的坐起身来,利物浦人的手搭上了他的肩膀,在汹涌的疼痛之间他仍旧感觉到对方手掌坚实的抚慰。

“Xabi,你还好吗?你的脚……?”

他努力平衡在脚踝传来的阵阵痛感之间,还要抽出力气来假装忽视对方语气里的那些不属于普通关心的东西。

“呃,我没事,呃……”他的舌头开始打结,他知道自己听起来一点也不可信。裁判跑到他身边询问他的情况,其他的队友也围了上来,随后队医赶到他身边的时候,那个利物浦人不动声色地挪开了手。

这是Xabi第一次如此希望队医不要来,那个须臾的瞬间还能再长一些。

*

Xabi闭上眼睛,任由温暖的水流从他的头顶洒下来,他的左手搭上了面前湿滑的墙壁,只是为了让一场九十分钟比赛过后稍有酸胀感的小腿得到一点歇息。

说实话,他本不想在淋浴间呆得太久,可身后投来的一道目光让他闭上了双眼。

再一会儿,一会儿就好。他对自己这样说着,脑中的思绪却一点都没能放松。

他能够想象到那个利物浦人正用什么样的表情盯着自己看。那个人以为他不知道,可他一早就将过分微小得细节都捕捉得一清二楚。更衣室里他脱掉上衣,Steven的目光会落在他坚实的小腹;偶尔替补席上他们的膝盖相触,Steven有意无意地瞟着他的大腿;训练之中他搭上对方的肩膀,Steven便拧着眉毛盯着他的手臂。

还有就像现在这样,赛后的淋浴间里,Steven悄悄躲在房间的另一侧,焦灼的目光望向他裸露的后背。

他以为他不知道,可他都能在脑海里看到利物浦人不知道什么缘由而紧抿着的唇角。

他们的队长有的时候其实很可爱。Xabi的脑子里忽然冒出了这个想法,然后抑制不住地翘起嘴角。

他伸手关上了水流,那道目光如他所料地消失不见。Xabi又径自等了好一会儿,才缓缓转过头去,见到淋浴间另一侧的那个人若无其事地揉着自己湿漉漉的棕发。

Xabi收回目光,又无声地叹了口气。

不过只是平凡的一天罢了。

*

我们可以按照你的规则来玩。

只是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这样循规蹈矩多久。

*

床头昏黄的灯光柔和地洒在他的书本之上,Xabi打了今晚第三个哈欠,旁边那张单人床所属的人还是没有回来。他有一瞬间的犹豫,或许今晚比赛过后他应该答应和Carra他们一起出去喝酒的。

难得一场令人满意的客场大胜,Rafa放了他们的假,不知道是谁第一个跳出来提议一起出去享受这个夜晚,Steven在听到这个提议的下一秒就瞟向了他。Xabi扯了扯嘴角,笑着回绝了队友的提议,他的脚踝感觉不是非常舒服,况且他也不是真的那么想喝酒。他看到Steven的眼神如同意料之中的暗了一下,却什么也没说,冲着队友挑起眉毛点了点头。

于是现在Xabi坐在自己的床上,手上捧着一本书,他也没什么真正看书的心思,于是又打开了电视,无所事事地切换着频道。手表上的指针告诉他已经过了两点一刻,那个绿眼睛的利物浦人还没有回来。

时间可没法倒流,他不能回到过去,选择答应和队友们一起出去喝酒。他本就不该等他,或许那个人现在正和某个意大利美女在别一个酒店房间打得火热。

向来都是无用的思绪。

Xabi叹着气关掉了电视,正准备径自睡去,却听到了房门打开的声音。他从床上跳了起来,利物浦人脚步虚浮地闯进他的视线里,对他扬了扬眉毛:“Xabi,早啊。”

“Stevie,”他走过去扶住他的队长,皮肤相触的时刻感受到那个人偏高的体温,“你喝醉了……”

“我没喝醉,”Steven借着对方的力气坐到了他的床边,伸手按着自己的太阳穴,“你看,你还在这,我还没有走错房间。”

我还在这,我一直在这等你,我哪也不会去。

Xabi这样想着,默默给对方倒了一杯水。他的队长含糊地说了句“Thanks, mate”,接过水杯猛地灌了起来。

一瞬间的沉默让Xabi有点紧张,他知道每次他们独处的时候气氛都会变得有些微妙,可他总是期待着,却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些什么。他摇了摇头想甩掉那些念头,可这显然一点帮助都没有。

Steven被水湿润的嘴唇被昏黄的床头灯映衬出柔和的色泽,利物浦人缓缓对上了他的双眼,他在那对漂亮的绿色眼眸之中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利物浦人将空掉的水杯放到了床头柜上,却没有断开四目相接。Steven的眉头拧得很紧,Xabi忽然很想伸手抚平他眉间的纹路。

于是他就这么做了。

他的右手指腹轻轻滑过了Steven微颤的睫毛,那个人露出了一丝不解的神情,却终究是没有过多的动作,只是不自觉地舔了舔下唇。

现在,Xabi想知道对方泛着水光的双唇是什么样的味道。

在他来得及下定决心之前,Steven忽然猛地抓住了他的手。利物浦人的手掌温度颇高,还捏得他的指骨有些疼。

“Stev……”

他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利物浦人猛地甩开他的手然后跳了起来,像是看到了什么可怖的景象一般连连退到了门口。“不不不,你不能……我,我不能……”他猛摇着脑袋,再一次按上了自己的太阳穴。

“不,我不能这样,你——你们都一样,都一样会离开我的……我不能……”他的舌头缠在了一起,紧绷的脸色让Xabi一下子不知道作何反应。

“Steven,我很抱——”利物浦人头也不回地逃了出去,房门猛地关上的震响打断了他的话,“……歉。”

Xabi Alonso,恭喜你,现在你搞砸了一切。他狠狠咬住了自己的下唇,站在空荡的房间中央努力平复着呼吸。终于不知道过了多久,Xabi跌回了自己的床上,他的脑袋好似宿醉醒来那般疼痛,仍纠缠着捉不住一丝理智的思绪。

他闭上了眼睛,将脸进了枕头里。

晚安,Stevie。

他对自己这样说。


End.


*

一个普通的撩完就跑的故事。朋友们喜欢的话欢迎给我留言蟹蟹,不喜欢请不要打我。

就只是普通的大家都是单身狗的半AU,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呢,还会不会有呢,you never know。

这么久了,也该知道不要指望一个坑王了。

评论 ( 8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me Tric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