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ricker

Taking pills, writing shit.
渣图+翻译+文/坑集合地
主推Gerlonso 并没有弃船!
【是个坑王】【只挖不填三十年】
Ask开放点梗 文图皆可
分站→ 伯纳乌更衣室角落 主推球圈冷逆拆

应 @时间流 姑娘的要求重发一个带图的帖子!!


视频戳这里!

据说是前段时间接受European Football Show采访的视频,谈的都是那些大同小异的内容啦,谈论瓜瓜,新的职业篇章,谈以后的事业,还有...

...

They have been such big parts of my football career. It means so much, the Liverpool, and I'm still keep in touch with... especially with Stevie, because the team has changed so much but I'm keeping an eye on them.

...


啧啧啧。

以上是我胡听,对板鸭人的大舌头英语真心无力不过...不过为了爱我还是把他说的基本听出来了...

这是一颗大大大大的糖真的我只要听他说Stevie我就可以飞了~(出息呢

虾皮都这样了,这颗糖,请君笑纳。


↑以上是我复制前一个贴的...另外我还做了个听写,求帮助填空。

↓以下是汤上偷来的带字幕的图!(source:steven-gerrard)看来我的听写进步了嘛!!





虾巨巨以后也要多发糖哟~XD

评论 ( 13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me Tricker | Powered by LOFTER